哇咧星樂園 - 服務條款

歡迎您使用哇咧星樂園網站(以下稱「本網站」)。當您訪問本網站,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以下稱「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經閱讀、了解並同意遵守下列服務條款規定(以下稱「本服務條款」)。如果您不同意或不願意遵守本服務條款,請勿繼續訪問本網站或使用本服務。

生效日:2022年03月29日。

1. 服務對象

您必須為「已獲得家長或監護人等法定代理人同意之未成年人」,或者為「年滿二十歲具備完全行為能力的成年人」,始得於本網站進行註冊或使用本服務。若您於本網站註冊或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是「已獲得家長或監護人等法定代理人同意之未成年人」,或是「年滿二十歲具備完全行為能力的成年人」。

本網站主要服務對象為10到25歲之青少年,若您不在這個服務年齡範圍內,本網站得有功能上的限制,如發現您對青少年有不適當之影響,經本網站管理者裁決,本網站得停止或終止您的用戶帳號。

除此之外,特定的服務可能會有額外的使用條件或條款,這些條件或條款將在網站上顯示,如果您不符合條件或不願意遵守這些條款,請您不要繼續使用其相關服務。

2. 用戶帳號

使用本網站服務,您必須於本網站註冊您的個人帳號(以下稱「用戶帳號」)。註冊用戶帳號時,您須提供一組有效的電子郵件信箱及密碼,並於註冊過程中輸入您的其他個人資料,始得以註冊完成,您所提供的資料須為真實及完整,以確認您的身分。您並同意持續更新個人資訊以確保其真實和完整。

您同意不會把您在本網站的註冊資料透漏給第三方,也同意只使用一組帳號註冊本網站,不會同時註冊多個帳號。若您所提供的資料有任何不實、不完整之處或申請超過一個以上帳號,我們將保留終止您使用本網站或本服務之權利。若您決定停止使用本網站或本服務,您得請求本網站刪除您的帳號。

維持密碼或帳號的機密與安全為您的責任,您同意為利用該帳號及密碼所進行之一切行為負責。當密碼或帳號遭未經授權使用,或發生其他任何安全問題時,您須立即通知本網站。若您未遵守本項規定所生之任何損害,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3. 網站行為規範

您同意於使用本網站時遵守下列規定:

(1) 遵守中華民國所有相關法律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2) 不得使用本網站組織或從事政治或黨派活動。

(3) 不得發表或傳送任何涉及不法、犯罪、誹謗、歧視、攻擊、騷擾、威脅他人、引戰、洗版與發佈無意義內容、不實資訊、危害身心健康、色情、猥褻、血腥暴力、侵害他人隱私、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內容(包括文字、圖片、影片、聲音或其他任何形式之內容)。

(4) 不得進行或從事商業廣告或販賣商品、盈利之行為。

(5) 不得以任何非法方式獲取或意圖盜用他人帳號、密碼或個人資料。

(6) 不可執行任何干擾或破壞本網站用戶、主機或網路之行為(包含向其他用戶或網站發送病毒、發送垃圾訊息、程式攻擊或分發惡意連結等)。

(7) 當有危及自己或他人生命安全之情事時,本網站得通報有關單位進行關懷與處理。

(8) 尊重不同立場(包含信仰、政治、性別...),互相尊重他人的個人發言。

本網站對您的行為是否符合上述規範有最終決定權。若本網站認為您的行為違反上述規定,您同意本網站除做隱藏內容、刪除內容、停止帳號使用(停權)、或終止帳號使用(刪除帳號)等處理,且您須自負相關之法律責任。

除經本網站主動認定之外,所有用戶得使用「檢舉與回報」功能,反應給本網站處理。

凡因相同違規行為(或同一事件)受處理者,累犯行為,將視情節輕重加重懲處(例如:增加停權時間)。

您同意您於本網站發表或傳送之一切內容,或所為之行為僅代表您個人之立場,並同意自行承擔所有衍生之相關責任,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4. 著作權規範

本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影片、檔案、資料、網站架構、網頁設計、用戶內容等,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您使用本服務,並不會使您取得本服務或您所存取內容之智慧財產權之授權。任何人未經本網站或其權利人合法授權,不得逕自使用、修改、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利用。

若您在本網站所欲張貼之內容(包含文字、圖片、影音檔、軟體、音樂等)涉及他人之著作權或其他權利,您應取得合法授權。

5. 隱私政策

您了解在本網站上提供之個人資料可能會被本網站蒐集或使用,詳細情形與您的權益請參考隱私權政策

6. 服務之停止與更改

於下列情形,本網站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本服務:

(1) 對本網站之程式、設備進行必要之維護時。

(2) 發生突發性之故障時。

(3) 由於本網站所使用之業者無法提供服務時。

(4) 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本網站可能因上述或其他任何原因,造成本服務全部或部份中斷、暫時無法使用、延遲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等,您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

7. 權利保留

本網站保留隨時新增、停止、更改各項服務內容之全部權利。

本網站保留移除任何用戶帳號於本網站發佈傳送之任一內容,或停止與終止任一用戶帳號使用之權利,且無事先通知用戶之義務。

因執行上述保留權力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本網站對任何用戶帳號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提供之特定服務可能存在額外使用條件或條款,您同意一併遵守該特定服務之規定。

哇咧星樂園 - 隱私權政策

哇咧星樂園網站(以下稱「本網站」)承諾將保護您的個人隱私,在您訪問本網站過程中所蒐集到您的個人資訊,都將依本隱私權政策予以處理。請仔細閱讀以下條款,瞭解我們在蒐集、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和資訊方面及其利用的方式,如果您對本隱私權政策有任何問題,請透過本網站的「聯絡我們」聯繫本網站。

當您訪問與註冊使用本網站時,視為您已經閱讀並同意及接受本隱私權政策;如果您不同意及不接受本隱私權政策,請勿繼續訪問本網站。

1. 個人資料蒐集及取得

於您訪問本網站過程中或經由第三人處(例如連結Google帳號),我們將可能獲得以下非個人資料,以及可識別個人資料:

(1) 非個人資料:

您無需透露任何個人資料就可以訪問本網站,唯本網站會透過 Google Analytics 記錄您在本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等資料,這些資料僅供作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只是統計上的分析,不會和特定個人相連繫。

本網站也可能使用cookie技術,以便於提供更適合您個人需要的服務。cookie是網站伺候器用來和用戶瀏覽器進行溝通的一種技術,它可能在用戶的電腦中儲存某些資訊,但是用戶可以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

(2) 可識別個人資料:

若您註冊成為本網站的使用者時,本網站會要求您登錄您的個人資料,本網站因此會蒐集到包括您的姓名和電子郵件信箱等個人資料。

本網站也可藉由您連結外部帳戶時(連結Google帳號),取得從Google或Facebook提供的:User ID、顯示姓名、大頭貼連結、電子郵件等資訊。

本網站也可能藉由您上傳與發佈之內容,蒐集到您的行為、照片、影像等個人資訊。

2. 蒐集目的

本網站蒐集之目的為教育研發、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學術研究、產品服務與資訊通知、用戶管理與加強及改善本網站服務等。

3. 個人資料與內容的利用

本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與「內容」,僅供本網站內部於前揭蒐集目的之範圍內使用。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或配合司法單位、政府機關調查、或在資料已去識別化之前提下與第三方基於教育目的所進行之分析研究等,否則本網站不會將用戶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本網站亦提供相應方式管理您的「個人資料」與「內容」。

「個人資料」包含:用戶的暱稱、真實姓名、電話、居住地址、電子郵件、生日、身分、稱呼、連結帳號等。

「內容」包含:用戶在本網站發佈、傳送之內容,包含話題、圖片、訊息、信件等。

4. 利用期間、地區、方式

利用期間

您要求終止使用本網站服務或本網站停止提供服務之日為止。

利用地區

僅使用於台灣。

利用方式

本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與「內容」,僅供本網站內部於前揭蒐集目的之範圍內使用。

(1) 您所填寫的「生日」,用於判斷年齡,提供相應資訊、關懷與寄送電子生日賀卡等。

(2) 您所填寫的「居住地址、電子郵件」,用於寄送活動相關資料(電子刊物、賀卡)與禮物(活動獎品、關懷小禮)等。

(3) 若有危及自己或他人生命安全之情事時,本網站管理者得透過您的個人資料連絡您,進行關懷與了解。

(4) 您所發佈之「內容」,將提供本網站內部分析統計建檔,了解使用狀況。

連結外部帳戶

若用戶同意使用Google,連結註冊或登入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將Google提供的:User ID、顯示姓名、大頭貼連結、電子郵件,提供給本網站使用。

(1) User ID:於註冊與登入本網站時使用。

(2) 顯示姓名:於註冊時填入「暱稱」欄位,可於註冊時修改。

(3) 大頭貼連結:顯示於本網站會員頭貼,可於註冊後修改。

(4) 電子郵件:於註冊時填入「帳號」欄位,可於註冊時變更帳號資訊。

5. 您的權利

就您的個人資料您得向本網站申請: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補充或更正。

(3)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4) 請求刪除。

若您欲行使前述權利,可使用「聯絡我們」聯繫本網站。或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繫,電話:(02)8369-5598;Mail:management@walei.tw

請注意:如您拒絕提供註冊所需必要之資料,將無法使用本網站服務。

6. 查詢或更正的方式

若您需要查詢及閱覽、補充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時,可透過本網站提供之「設定」頁面查詢或更正。若您需要停止與終止使用本網站時,也可於本網站提供之「設定」頁面最下方提出刪除申請。有其他需求請使用「聯絡我們」聯繫本網站。

7. 連結

本網站包含指向其他第三方網站的連結,但對於其他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建議您應仔細閱讀所訪問的每一個網站之隱私權政策。本隱私權政策僅適用於本網站。

8. 資料安全

本網站將盡力對您的個人資料和資訊進行維護,在合理程度下努力確保您的資訊之安全,但是對於第三方通過非法管道截獲到您的個人信息,本網站將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本隱私權政策之權利,並將在此公布修改後的條款,建議您定期查看本隱私權政策之更新,以瞭解我們對於個人資訊的蒐集和利用情況。

當您繼續訪問與使用本網站,將視為您持續同意接受本隱私權政策;如果您不同意及不接受本隱私權政策,請勿繼續訪問本網站。